close


懷Jasper有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當然二寶也做~
因為高層次超音波適合檢查的週數為20~24週,所以這個禮拜就先去新竹空軍醫院預約!!
如果週數到了才要去登記做檢查,常會因為要檢查的孕婦都已預約額滿,而造成來不及檢查~
再加上這禮拜的出血狀況比較明顯一點,所以也一起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懷Jasper時,那時是去新竹謝祖柏婦產科給蘇醫師做檢查(費用3000元,檢查時間約1個小時)
知道懷二寶時,本來覺得直接都照懷Jasper時的檢查及選擇就好了~
但沒想到當初幫我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那位蘇醫生,目前已經調回台北不在新竹看診了~
所以我才又開始爬文,想想要去哪裏幫二寶做高層次超音波!?
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中意的,現在的醫院和診所好像都是由超音波技師在照的比較多~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新竹空軍醫院也有在做這項自費檢查,而且還是醫生親自照超音波~
所以跟劉把拔討論後,就決定來去掛一下這位顏醫師的診(剛好週六早上有門診,不用請假)
因為我不曾在新竹空軍醫院看診,所以沒有辦法先預約掛號~
於是今天一大早八點多就趕快到醫院去現場掛號~
在比較大型的醫院看診除了掛號費比較費之外,等待的時間真的要花更久哩!!
我們先掛好號再帶Jasper回竹北去看小兒科,沒想到回到醫院還是再等1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進了看診間後,顏醫師正在幫另一位孕婦照超音波,所以我就先坐在椅子上等一下~
簡單的跟護士講了一下我的狀況並告知我要預約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護士就幫我看一下預約的時程表,還好10月中還有1個名額(本來另一個護士說已登記額滿)
登記完成後,護士再請我躺上診台再請顏醫師幫我照一下超音波~
這時我才看到顏醫師本人並看到他診袍上掛著副院長的牌子
(難怪他的病人那麼多)
簡單的跟醫師說明,我目前懷孕約13w,但一直都有出血的狀況,請他再幫我檢查一下
顏醫師的人很客氣,講話也很輕聲,他很仔細的在幫我照一下肚子裏的狀況~
他說 : 子宮裏面看起來是沒有在出血,不過胎盤的位子很低,要我多注意及多休息!!
所以他就開了一些安胎藥給我,並確認好二個月後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於是我的安胎藥就又多了幾顆了~這顆白色小藥丸,從懷Jasper時就對它很熟悉!!!
這些小藥丸也是我包包裏必帶的藥品~只要有出血的狀況,我就會趕緊的吞個一顆!!!
我覺得吃這白色小藥丸之後會有頭暈想吐的症狀會讓我有點不舒服~
但為了寶寶,我還是乖點好了!!!





看完醫生拿好藥後,也剛好中午12點了~
簡單的吃個中飯後,我們又去藍印子幫Jasper買一些上學要用的東西!!
在要結帳時,也許那時人比較多的關係,空氣也比較不流通吧~
我突然間又開始覺得耳鳴,眼前又開始發黑快要昏倒,還好劉把拔就站在我旁邊~
他趕快把我扶住,要我先坐在結帳區旁邊那一箱箱溼紙巾的紙箱上休息一下~
坐了幾分鐘有比較好一點,我就趕快站起來,因為實在太多人,坐在紙箱上感覺還挺怪的~
唉!懷二寶後,我的身體似乎挺弱,我要再堅強一點了!!!








二寶~你要乖乖的在麻麻的肚子裏,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