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我和北鼻結婚滿100天囉!

來幫北鼻打個分數~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北鼻應該會得到95分吧!

怎麼會少那個5分呢?我想應該是北鼻太不會說話了!

他老是愛笑我是:愛生氣的陳小潔!

我還覺得他是:嘴巴超笨的劉北鼻啦!

從男女朋友變成老公老婆這個過程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但我家老公也算挺貼心的囉!這真的要給他拍拍啦!

有時上班遇到外面下雨~超愛睡的他還是會起來開車載我去上班!

有時晚上不小心踢被子~愛睏的他不知不覺已經養成習慣幫我蓋被子了

有時貪睡早早就上床睡覺~懶惰的他也會自動幫我去晾衣服

有時比較晚回家~不情願的他還是會去幫我收衣服摺衣服

…….還有很多其他小地方的貼心!或許就是北鼻口中的浪漫吧~

雖然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沒有特別去怎樣過?

但結婚這100天的日子~其實北鼻已經一點一滴慢慢滴把禮物送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