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Jasper滿月了!
這一個月來,我和把拔一直在努力的適應有他加入的新生活~
睡眠變少,擔心變多,時間變少....這是我和把拔共同的感覺!
記得有一天~我問把拔:我要什麼時候才會覺得這是"甜蜜"的負荷呢?
把拔說:當我適應及心態調整完成後,就會覺得這是"甜蜜"的負荷了!
現在的我己經慢慢的開始習慣一些了..只是有時Jasper"歡"起來的時候,我也跟著"歡"!!
幾天前,因為Jasper不小得為什麼"狂歡"了快一個小時..我竟然把氣出在把拔身上..
唉!我家把拔也很可憐啦~要忍受我對Jasper無處可發的怒氣...
我想等我上班之後,又有一陣子需要適應的時間了...
希望我可以快快感受到"甜蜜"的負荷!
~~~~~~~~~~~~~~~~~~~~~~~~~~~~~~~~~~~~~~~~~~~~~~~~~~~~~~~~~~~~~~~~~~~~~~
從生完Jasper後回到家,就一直沒有下樓過...因為人家說做月子不要走樓梯!
一直到Jasper請滿月酒那天,我才被放風到外面走走(只有2個小時)...但感覺還是很差!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被監視著..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的..好像只有顧小孩才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雖然我也知道再幾天我就可以出關了~(我做40天的月子),但不小得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快樂!
唉!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時期...不然我簡直是快瘋啦!現在我就在準備倒數了~8/30就是最後一天!
我就可以不用喝中藥..不用吃雞酒..可以吃正常的早餐..可以洗頭髮..可以整理房間...
真希望能快點回復正常的生活..雖然多了Jasper一定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但我的自由一定可以多少回來一點!至少我可以先去買一杯我想很久的珍珠奶茶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