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 : 馬麻~我想睡覺啦!我不要喝啦~不要硬塞嘛!

馬麻 : 不行一定要哦!要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呀~
Jasper : 吼~倫家真的想睡嘛!

Jasper : 好啦!我喝完啦~可以睡了吧!
馬麻 : 你這小孩子~這麼小就會給我伴鬼臉!(真是好氣又好笑)
~~~~~~~~~~~~~~~~~~~~~~~~~~~~~~~~~~~~~~~~~~~~~~~~~~~~~~~~~~~~~~~~~~~~~~~~
Jasper現在還在醫院的托嬰室裏..等待臍帶掉才要帶回來!
前天去問護士他的臍帶狀況...結果,護士說還很堅固咧~
呃~我和把拔最快要帶回來的話也要等到下禮拜了!
所以只好辛苦把拔每天再繼續去送母奶到醫院囉~
不過,說到喝ㄋㄟㄋㄟ這件事情!記得Jasper剛出生時才喝30cc...
才隔了一個禮拜而己...他現在己經一餐要喝100cc了(害我擠ㄋㄟㄋㄟ的速度永遠追不上)
昨天把拔去醫院時...護士說Jasper更改喝奶時間了~原本4個小時改成3個小時喝一次!
回來把拔跟我說時...我聽了很驚訝的問為什麼呢?
把拔說:我們家Jasper是個急性子的小孩子,護士說他100cc的奶可以一口氣喝完...
但是咧~小嬰兒的胃比較淺,所以沒兩下子他就全吐了出來,本來護士有硬把ㄋㄟㄋㄟ抽出來
但他這小子就生氣大哭,所以經過醫生評估就改成3小時喝一次80cc的奶!
陳小潔聽完心情真的超害怕的啦~那以後回家自己帶我真的都不用睡覺啦!
沒帶過小孩的陳小潔真的又是挫滴但啦~怕到時Jasper哭時..我也坐在旁邊跟著哭呀!
不過每次要睡覺時..想到Jasper自己一個孤單的在醫院時,我就會好想他哦!
前幾天還想著想著就覺得很捨不得,自己偷偷掉眼淚想他咧!
所以,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矛盾呀!很想趕快把他帶回家,又怕自己不會照顧~
唉~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新手的馬麻!希望有經驗的馬麻可以教教我呀~
希望我的Jasper不要是個磨娘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