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每次當我嗯嗯時,我只要用無辜的眼神望著馬麻...她就氣不起來了!
陳小潔這個新手馬麻自己帶了幾天小嬰兒...真的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有時候剛換好尿布也餵好ㄋㄟㄋㄟ~他不小得又在哭什麼的時候,我也跟著哭起來了!
人家說做月子時千萬不要哭,不然以後對眼睛不好,這我也知道~但不小得為什麼我變很愛哭!
這可能是我還沒真正適應要當一個完全付出所有的馬麻吧!
每次當Jasper心情好時,我就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哦!
但當他開始哭鬧時,我就會有一股氣無處可法的感覺~
有時還會問Jasper :你在哭什麼呀?! (把拔說如果他會回答我就神了!)
呵!我家把拔說我還是一個沒有調適好心情的馬麻~
我想我一定是吧~有人跟我說小北鼻生出來就像開始數饅頭一樣,總有一天會出頭天的!
只是第一次當媽咪的我才正開始而己...或許再過一小些日子我就會慢慢習慣滴囉!
不過,把拔有時也常說我是個口是心非的馬麻~
因為當Jasper哭鬧時,我就會威脅他說要把他丟掉哦!
而把拔要我先不要理他,讓他哭一下運動一下..等等抱一下就會睡了!
而心軟的我...總是先低頭去抱抱哭的很大聲的Jasper~
唉!當馬麻的真的被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