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回想一下自己在待產時說了什麼奇怪的話!
呵!看過陳小潔的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是一個超怕痛的馬麻~
在生產之前有好多馬麻在這兒給我留言加油..要我不要害怕~
而我自己也去看了很多馬麻分享的生產過程及經驗....
結果當我自己在生產時..說真的腦中真的會不斷浮現那些馬麻的"經驗"
從陣痛..落紅..破水..內診..打無痛..上產台..用力..剪妹妹..縫妹妹...
這一串的過程,每每我遇到新的狀況....我就會開始想那些網誌上的字字句句..哈!
說真的~其實這對我是有幫助的!因為看了這些經驗分享讓我變的不是那麼害怕~
不過咧~也有些現在想起來挺好笑的片段...(當然在生產時也不小得自己怎麼會說這種話)
記得在還沒生之前,有跟同事在聊若我在生小孩時會說什麼話!

"我不要再生了"
"都是你(老公)害的"
"好痛呀~(叫到喉嚨啞掉)"
"都是你這臭小子害的(看到BB第一句話)"
"&#%&&%$(失控罵髒話)"

以上都是跟同事幻想的話語~

但事實上呢~生產當天我倒是沒有說"我不要生啦",我只是說一些怪怪的話!

"不要再挖啦~很痛咧!(內診)"
"無痛分娩是騙人的啦~我不要付錢了!"
"我快不行了~快找人救我!"
"到底可不可以用力啦!(然後用力的把醫生的手甩開)"
"老公,我們不要再生第二個BB好嗎?(我老公一直不說"好",只肯"嗯"
所以我就一直哀求~你要說"好")"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挺好笑的~不過,當時可是差點抓狂呢!
我尢說我在待產室時一直斷用頭去撞床的護欗呢~
他怕我會破相..所以一直拿一條毛巾擋在我前面呢~
(我事後還問為什麼拿毛巾在我面前晃~很討厭耶!)
嘻~不過,生完隔天我的手上倒是多了很多黑青呢~
(我尢說都是我自己的"傑作"囉)

唉!生小孩真是一件苦差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