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了~很多人都說Jasper有長大哦!
自從Jasper從醫院回家之後,陳小潔的生活步調突然亂了步伐....
調適了1~2個禮拜後,大概知道Jasper的性情及習慣了~
雖然還是個新手媽媽不是很順手,但己經可以慢慢地趁他睡時補眠一下了!
記得他還在醫院時,我每天都希望把拔去拍照回來給我看看..也做記錄..
但回家後一陣手忙腳亂的,哪有時間去想到要幫他照相呢~
呵!看來我要惡補一下了~小孩子每天都在變,過了就拍不到了呢!
他在睡著時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小天使....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但當他"歡"起來時,真的讓我覺得他十足是個小討厭呀~
我還是喜歡他乖乖睡覺的時候呢!(這好像是癈話吼)
Jasper剛出生的重量是2670g,身高50cm,頭圍32cm,胸圍30.5cm
經過這一個月的努力吃ㄋㄟㄋㄟ....好像有比較重了,身長也有變高了!
等下禮拜去醫院檢查時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有長大多少囉!
剛回家時,每3個小時要喝一次ㄋㄟㄋㄟ...一次喝80cc
回家後1-2個禮拜,己經慢慢變成每3個半小時要喝一次ㄋㄟㄋㄟ...一次要喝90~110cc
滿月後,己經慢慢變成每4個小時要喝一次ㄋㄟㄋㄟ...一次要喝130cc
雖然急性子的他有時還不到4個小時就會小小鬧一下要喝ㄋㄟㄋㄟ
但為了慢慢訓練他定時定量,我只能用水騙騙他或著哄哄他~就希望他可以撐到4個小時再喝!
不過,現在陳小潔有時還是不太清楚加奶量及維持時間的技巧~還在摸索中!
真希望再過1-2個月後,我家Jasper就可以不用夜奶啦!
若有馬麻有好的方法也要跟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