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運動~努力瘦身~肥滋滋快走人~但ㄋㄟㄋㄟ不要離我而去呀!
有定期看陳小潔的瘦身網誌滴水水們~一定知道我對於減肥瘦身真的很熱衷!
有些水水及馬麻會說 :  小潔~妳是本來以前就瘦瘦的,所以產後比較好瘦嗎?
呵!答案是 : NO~我在西元2000年之前~我都是一個大胖子呢!
陳小潔的老爸是一個廚師....所以說~我應該算是一個從小吃到大的女生吧!
根據小潔馬生前的口述~陳小潔一出生就是一個巨嬰吧!體重可是超過四千公克呢~
還有我是一個超愛吃的小女生~看到好吃的東西沒吃到..我就會開始大哭大鬧呢!!
到現在還被一些長輩拿來開玩笑的話就是 : (這句話我聽了八百遍以上)
妳小時候在電視看到蛋糕就會衝過去~用手去抓!
電視畫面跳開~蛋糕不見了!妳就坐在地上大哭~

這是陳小潔小時候還算"能看"的照片~
而分享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讓大家看我的"嘴型"
我的嘴型是"菱角嘴"被粉多長輩說:就是有這種嘴型~所以才會看吃看的那麼重!!!
哈!說好聽點就是~我很好養!  講難聽點就是~我是個貪吃鬼!
從我懂事開始~很多長輩就問我是吃 " 歐羅肥 "(台語)長大的嗎?
從國小二年級開始~我就開始穿腰圍32吋的制服裙~很傷小潔麻的腦筋!
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我被班導師罵~已經那麼胖了!還醜人多作怪~
在國小這六年的期間~我最討厭做例行性健康檢查了!因為我的體重都是超過60公斤~
從國小到國中這九年的期間~我的外號都和大型動物有闗! EX: 愛樂芬小姐,河馬,肥豬....
但是咧~我好像也沒什麼感覺!我只怪都是地心引力害的~所以我才會那麼重!
到了之後的求學階段因為都是女生同學比較多~所以難聽的外號也較少聽到了!
哈!我當然也沒有什麼感覺囉~體重直逼七十公斤~我也是笑笑而已!
一直到我出社會工作~到台北工作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漂亮的OL耶~那衣服好好看哦!
呃~我怎麼一件也穿一下咧!?再加 上工作忙,飲食不正常,代謝慢-->身體就不舒服了!
這時我才認真的想到減肥這件事情~於是我在1999年9月開始想要努力減肥!

哈!前面講了這麼多廢話~好像還沒講到主題吼!
呃~重點就是吼!我那時從1999/09~2000/01花了四個月的時間來減肥
那時體重從70公斤降到55公斤;我的胸圍從38E降到34E
有人一定就會想問我那時我是怎麼變瘦的吼~
老實說我有曾經去看減肥門診~那時很流行雞尾酒療法!!
但是吼~我只吃了一包減肥藥就怕怕了!因為我怕死~我怕洗腎~~~
於是我就用最古老及原始的方法~少吃多動!
可能是那時也年輕吧~當身體吃的比較清淡又有運動~所以新陳代謝就變快了!
還有那時工作也忙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去運動~所以我就用平時通勤的時間來運動囉!
能爬樓就不坐電梯 & 搭公車都提早二站下車走路當散步 & 每天睡前花30分鐘做健康操
而吃東西這一方面呢~我實在沒辦法做到不吃啦!因為我有菱角嘴囉~
我只能變成少吃囉~早餐和午餐和晚餐吃每一樣東西都計算卡路里的總攝取量!
但是呢~有時又不可以讓小潔馬麻發現在用力減肥~
因為她不愛我減肥啦~~~所以這就知道我以前為什麼可以胖20多年了吧!
而這四個月營養的攝取~我都是減少澱粉的攝取...但不會忘了補充蛋白質!
就是我這四個月在減肥的期間~我每餐雖然吃的少~但我都不會忘了一定要喝牛奶!
經過這幾年瘦身的研究~才發現原來減肥期間沒有注意蛋白質的攝取!
通常ㄋㄟㄋㄟ都會拋棄主人狠心離去呀~我那時算是好運不小心矇到!
所以這次我人生第二次重大瘦身工程計劃中~當然也是不會忘了喝牛奶囉!!

吼~現在是上工時間啦!偷偷打網誌~也不小得自己前面漏漏長的再打什麼~~~~歹勢啦!
這篇網誌的重點就是: 減肥瘦身別忘了補充蛋白質!不然就要跟ㄋㄟㄋㄟ說bye bye 囉!




【補充】
 想知道陳小潔怎復健餵完母乳後滴ㄋㄟㄋㄟ的馬麻
 請參考 -->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c930/1514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