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最近的脾氣實在是不怎麼好!!!
有時我這個做麻麻的也會被他搞到耐性全沒~~~火很大!!

記得之前曾看過一些闗於孩童發展的書藉寫到..
2-5歲的小朋友目前對生活中週遭的任何人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但是呢~~對於這個時期的他們來說身體機能和腦力發展整合是還沒有發充完成的!
所以呢~~我家Jasper也就會常常"該該叫".......希望我這個當娘的可以幫他完成他想要的!!
如:他想把某個玩具放到某個洞裏...但是他手的協調力不夠卻放不進去.....這時就會開始"該該叫"了!!!
呵!有了上述的這個兒童發展時期~~~當然就會有很多廠商會賣一些刺激發育的商品
我有去稍稍研究了一下那些類似的商品,發現它都有有一個共通的特性...
那就是要訓練BB手眼腦的協調一貫性...以增進肌肉的發育培養耐心和專注力!!
唉!不過吼~~有些喜歡的商品真的是貴鬆鬆呀!!!
我實在很怕我去買了那些東西後......Jasper老大玩不到三分鐘就丟在一旁呀!!



請看下面這一小段的分享影片囉.....我是自己先拿著罐子做一次動作~~
這個時期的Jasepr很愛模仿!他很快就想要學我做同樣的動作哦....

不小得大家看完影片的感覺是如何呢?!
唉!因為Jasper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王子啦....
所以呢~我這個麻麻也要想想其他省錢的方法來訓練囉...
哈!其實這個方法雖然很兩光...但我真希望可以多培養讓Jasper有多點耐心呢!!
呼!不過吼~用這種遊戲來增進親子互動的關係~我個人覺得時間還挺好消磨的呢!










噗~~~覺得這個省錢的訓獸術還不錯的就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