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要到了秋冬的季節~我臉上的皮膚就會常乾到脫皮!
還有夏天都會比較注意防晒曬的細節,但到了秋冬有時都會去忽略到美白這件事
於是上次試用AVIVA的卸妝用品時,看到有個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產品就很想用看看
因為美白和水嫩是每個女人追求美麗的一個指標,即使是當了媽的我也不例外囉!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不含酒精,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精,不刺激肌膚,沒有可溶化劑,沒有界面活性劑.
*沒有加增稠劑,用起來不會黏膩,亦不會阻礙後續使用保養品的活性成分滲透.
*含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濕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含吟釀麴:嫩白股膚均勻膚色.

雖然它只是平價的化妝品~不過包裝也是一點都不隨便呢!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的香味~所以有點淡淡的玫瑰香味
我自己挺喜歡這個味道~因為那不是會讓人有負擔的香味!

在把它使用到臉上之前,還是先塗在手上試用看看~它的質地是水狀透明

把這化妝水均勻的塗抺開來~感覺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當然還有的就是很幸運的沒有紅腫過敏的狀況發生

在沒有不適的狀況,我當然就很放心的把這化妝水塗到臉上去囉!

使用方法:
1.清潔卸妝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掌心拭眼周,臉及頸部
2.曬後以化妝棉或是面膜紙濕敷10分鐘
    (若過程中感到化妝棉或面膜紙已乾,則一定要取下)


擦到臉上後的感覺也是很清爽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習慣平日在將臉洗淨時,再使用化妝水~
這可以讓臉上的肌膚再次清潔,去除水中的雜質,平衡皮脂膜,讓角質得到水份

這瓶化妝水使用了1-2個禮拜後~
慢慢的有感受到每日在塗抺保養品時更容易吸收~
我想這應該是保溼的部份有做好,所以讓保養品的功效更容易達到!

其實我平日是很少在化妝,但總覺得只要每天可以把臉部的清潔及保養做到位.....
還是可以讓自己常常保有好氣色囉!!!!
雖然現在的我已進入懷孕後期,現在每天晚上都會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
但身邊的人反倒都說我的皮膚狀況還不錯,氣色也不錯溜!!!!!
呵!所以囉~~~女人對於清潔保養這件事還真的是不可以偷懶囉!!!!!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裏可敗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