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我家劉把拔和Jasper比起來~~陳小潔算是一個不挑食的人!
通常要是被我嫌難吃的東西~那肯定是100個人裏面會有95個人都說難吃!
記得剛跟溫尢在一起時,他常問 :桃園有什麼地方有好吃的呢?
但是每每我帶他去吃的東西~~~劉把拔就會說 : 這食物還好耶!但可以吃飽....
所以呢~後來他再問我什麼地方有什麼好吃的..
我就會說 : 我不知道啦!!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也好幾年~~~我的味蕾也慢慢被劉把拔練挑了!
現在吃東西就會比較挑嘴一點囉~~
前陣子和劉把拔開車到桃園家樂福去買東西.....
繞著繞著突然看到一間被人群包圍的店.....
我家劉把拔問我說 : 這間店的東西那麼好吃嗎?怎麼那麼多人呢!
陳小潔說 : 我不小得耶~我沒吃過!!
劉把拔說 : 妳真的有在桃園住過嗎?
呼~~被我尢醬子一說!我還真的算是一個很不在地的桃園人耶....
就像前陣子寫的那篇爆"湯"ㄉ老家餡餅(點)那也是劉把拔去發現的~~~~
哈!沒辦法~~~愛減肥的陳小潔是不可以會主動去發現美食啦!!
所以囉~~~~這麼愛吃美食的劉把拔一定要快點來去吃看看囉...
呼~我們特地提早去吃.....但還沒12點呢~~~整間店的位置都坐滿人啦!

在一陣混亂後...終於找到位罝!!!快點自己去拿菜單來點菜囉...

為這家店拍拍手~雖然人很多,但上菜的速度還挺快的~~~~這一大碗魯肉飯Jasper可是吃光光喲!

我的湯意麵~~~~~~好吃!它的湯頭是用鵝高湯煮的........味道很鮮美喲!

這是Jasper小阿姨的乾意麵~~~~她說吃起來很香!麵條不會太軟~~~讚!

鯊魚煙是大家讚不絶口的~因為它的皮吃起來有口感及充滿膠質而裏面的魚肉卻很細嫩喲!!

這個章魚的口感是會彈牙的~~~~~超新鮮的!沾上一點哇沙米.....嗚~~歐伊係喲!!!

這個涼拌鵝腸~~~可是一道很適合配啤酒的小菜呢!!

還有這道鵝心~~~~~~呼!份量超多呢.......好吃好吃!!

呼~這個東西叫麻辣鵝血~~~~全部都滷的很入味喲!

但這道綜合小菜~~~我們就不大推薦啦!個人口味問題~~下次去不會再點了!!

想吃點青菜也是有滴哦......我個人是覺得有稍微鹹一點點啦!

想喝湯也有很多選擇哦~~我們為Jasper選了餛飩湯囉~~~這小子也愛吃!

呼~~主角上場囉!!這個是原味的白斬鵝~~~~~這肯定都是當天早上才煮熟的鵝肉!

這個是有燻過的鵝肉哦~~~它的肉質是充滿水份!即使是鵝胸肉吃起來也是不會乾澀喲~

其實我們也有點過它的生魚片...但我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優耶!
哪口感不好.....還是它的鵝肉及其他小菜是最好吃的啦~~
去跟老闆點鵝肉時~~~也可以跟老闆說要剁肉多一點的部份還是要骨頭多一點的部份哦!
我們兩種都有點~~~吃下來的結果是~不管哪一部份都很好吃啦!!

哈~~我想這間店應該很多桃園市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不在地的桃園人可是最近才知道呢~~吼!很遜吼......
看來我要好好的來做一下功課...看看桃園新竹哪裏有啥咪美食!
不然我家那個Jasper那麼挑嘴......遇到不好吃的東西可是會以不吃來抗議呢!
ㄎㄎ~我家劉把拔都說我偏心~~~以前陳小潔都不會為他去做功課!
現在都要為Jasper去好好查一查資料.....哈!他是吃醋嗎??
呼~~算了!我承認囉~~~~兒子比老公難搞啦!!




【南平鵝肉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206號
電話:
0988-187-687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2:00 不定休 
*它和土城鴻海總部附近的海港城鵝肉店是同一個老闆喲!







陳小潔很認真在拍照寫文哦~~看完要送我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