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墾丁三天二夜都待在這裏!
去年十月份時就訂了夏都沙灘酒店~那時也一併把金額都付清!
吼~要不是夏都打電話來問我們是否會如期的的入住....
我想我們一定會錯過這個住宿旅遊說~但也因為不用再付錢,有種賺到的錯覺....

其實這也算是一篇補文的遊記啦!
因為去年我們玩太兇了~宜蘭,南投,澎湖,綠島,台東,花蓮.....(花蓮還去了二次)
好像常常在整理行理出門過夜~玩到後來也累了!!
出門旅遊的新鮮感不見了~所以即使夏都來通知我們入住,竟然一點期待的感覺都沒有咧!!

還有我們出發那天早上還要先去辦一些事情~而新竹的天空也不斷的在下大雨
再加上氣象報告說 : 合歡山正在下雪,上山的道路已全部塞車!
吼!!本來就沒有很想出門旅遊,再加上這些因素~整個完全冷掉說(北部溫度真的只有15度)

呵!原來恆春這個地方真的一年四季如春天呀~~~~~難怪叫恆春!!!
沒想到合歡山在下雪~但墾丁這個地方卻還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因為下來時並沒有打算會是好天氣~~~~所以也就沒有規劃要去哪玩!!!
也就這樣在這裏悠閒的渡過三天二夜的假期

本來有在想不然帶Jasper來去海生館走走好了~~~~
但是想到我家臭小子是個懶惰鬼,很喜歡討抱(還有海生館的門票好貴)
唉!等他明年大一點再去海生館好了
(現在就帶他去大型水族館看漁~他也很開心咧)

夏都總共有分三種不同的房型~~~~從外觀看起來都挺新的!
不過走進離用餐地點較近的這區房型~~~~走廊還是可以聞到一點溼溼的霉味!

不過每個房間都面向海洋,而且走出房間就可以踏在沙灘上.....這裏真的很適合渡假呀!!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波西塔諾館的1樓景觀房
不知為啥住在這裏的二個晚上~我都可以聽到轟隆隆的海浪聲(是我淺眠嗎)

也許我們是平日來玩~~~所以溫水游泳池都沒有很多人!!


看到這種照片~~~~我的心又飛到夏都去囉!!

我家Jasper來這裏二天~~雖然沒有去哪裏,但是一直很想往沙灘跑!!

雖然天氣沒有像北部那樣的冷~~不過還是沒有辦法穿短袖囉!!

不過會選一樓的房間也是主要想讓Jasper可以方便去沙灘玩耍~~~~
而且在房間外面的陽台也有休閒椅和陽傘~~可以悠閒的晒太陽!!!!舒服~~~

哈~看到窗紗旁的ㄍㄟ吸了嗎?!這是到墾丁街上新買的~~~~~
玩沙玩沙~~~皮小子只想往外跑!!!

這裏的房間真的很大~~床也挺舒服的!!
只是也許是房間直通沙灘的闗係~~房間地板永遠都是沙沙的!!

房間的浴室也算挺大很乾淨囉

我挺喜歡這裏早餐的用餐環境~~但要靠窗邊啦!!
唉!每天早上都要匆匆忙忙趕出門~~
可以放鬆心情不用趕時間的吃早餐,真好!!

在夏都吃了二天早餐~~~我個人覺得普普啦!!
種類算起來沒有很多~~~口味也沒有很特別!!

呵~看到這裏,大家應該知道我們沒有在墾丁到處走走吼!!!
不過可以待在同一個地方~好好的休息1-2天,那感覺還真的挺舒服哩!!
哈~夏天又到囉...大家準備好要去玩水了嗎?!







【夏都。沙灘酒店】 
 電話:(08)886-222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網址: http://www.ktchateau.com.tw/








呵~喜歡墾丁的人,送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