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這裏發呆~其實也很舒服溜!
上篇文章提到我們這次去夏都旅遊是哪兒都沒去~
有格友還認真的問說 : 真的都待在夏都,沒去別的地方嗎?!
哈!不知出去吃飯和去墾丁大街買東西算出去嗎?!
如果那不算的話,那我們一家三口在墾丁的三天二夜真的是都待在夏都囉!!

不過我家Jasper是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只要有沙有水的地方,對他來說就是好所在啦!!

呵~這小子一到夏都看到房間外面的大海和沙灘就一直吵著要出去!!
此刻的合歡山正在下雪~南台灣的墾丁微涼.....海風大了點!!
(此篇為補文)

這小子才不怕衣服沾滿沙子~~~~~麻麻也愛他全身玩的髒髒的!!
哈!小人玩的越髒是不是代表他玩的越投入呢?!

瞧他看沙子的眼神~~~~彷彿透露出"好久不見"的訊息呀!!
呵~看我家Jasper全身包緊緊的在玩沙是不是很怪呀...

唉~沒辦法啦!海風實在有點大....怕小人感冒!!不過我家Jasper似乎沒在怕的咧~
這組玩具是臨時去墾丁大街買回來的
(因為北部下雨,沒想到有機會可以到沙灘上玩耍)

第二天中午吃完飯後~我們還很舒服的睡了個午覺喲!!(有人會覺得到墾丁睡午覺很浪費?)
看看我家Jasper睡覺午覺後~雙頰紅紅的模樣還挺口愛吼!!!(當媽的自我感覺良好)
換了小泳褲還有提著他的ㄍㄟ吸馬上又往外衝囉~~

呵~雖然天氣有點涼涼的,但還是要去玩水啦!!所以拿了房卡去借了毛巾及給Jasper浮板
不過不用擔心水會不會太冷,因為這是溫水池囉!!

只是我家Jasper太久沒有到泳池玩水了~~~看到泳池時,竟然退縮不敢下水去咧!!!!

有我和劉把拔百般哄騙之下~~他終於肯讓我脫掉上衣下水去玩!

只是很怪啦~~~他在岸邊待了至少有10分鐘吧,怎麼說都不敢往水深的地方游去啦~~~

當然我家劉把拔也跟著在岸邊待著~~~~把拔忍不住抱怨:難道我們就只能一卡在這裏嗎?!
後來麻麻我就想到一個方法跟Jasper說: 你看那裏的水一直在冒泡泡耶~很像用鍋子在煮水哦!!
哈!超愛鍋子的Jasper聽到"鍋子"二個字~~他整個人終於肯放下心防,往深海移動囉~~

哈~小人愛玩水是騙不了人的啦!!下水玩了一陣子就愛上了呢~~~
當麻麻覺得玩的差不多要起來時~~還在歡著不想上岸呢!!

呵~玩完水後上岸後,Jasper又看到沙灘又直喊著要玩沙子....
擋不住他的苦苦挨求,只好跟他說 : 那再玩十分鐘就要回去囉!!(怕吹太久海風)

不過現場風真的太大了~~只要陣風來就會拌隨著許多沙子!!
所以當我只要一喊 : 風來了~~~
這小子就會趕緊用雙手把自己的臉遮起來(有點好笑)

如果看他遮臉的照片覺得沒笑點的人~那就看看上面這段影片囉!!

玩了一個下午的水和沙子後~~簡單先幫他清洗完成再出去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等著要來去做果凍蠟燭囉!!!!只是時間還沒到就玩個小遊戲囉~

我們還遇到一個長的超帥超會打鼓的小帥哥~~~還是混血小帥哥哦(呵~不方便po出他的正面照片)
這小帥哥的技術超好的讓我們只投20元就打了20分鐘的鼓~
後來我們不想再打了把它全讓給混血小帥哥去打(不知他後來又打了多久咧)

呵~時間到囉!!我們就去玩做果凍蠟燭囉~~~~
雖然最主要是我們大人在做~~但Jasper也用夾子練習夾小貝殼,他可是夾的很開心呢!!

呵~這二個就是成品囉!!!挺小巧可愛的囉~

最後我們再去拍照做相片鑰匙圈~雖然這是入住飯店就會送的!!
感覺值感是挺普通的~但也算是留下一個很特別的記憶囉!!

哈!我的遊記實在是寫太久了~~~
今年去墾丁的三天二夜行,雖然沒有像往常的天天往外跑去參觀各各景點!!
但我們一家三口倒是有真正的休息到囉!!
等明年囉~~~有時間就再來去墾丁玩耍囉!!





【延伸閱讀】
 
夏都。沙灘酒店





呵!覺得我家Jasper聽到風來了就用手遮臉的影片有笑點的人~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