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寶貝都好幸福!!!
看看每個把拔麻麻電腦照片檔案裏,最多的就是孩子的照片....
像我就是生了Jasper之後,才去把相機升級為單眼相機
為了就是想幫他們留下更多美美清楚的照片!
最近每天的生活實在很忙碌,著實推掉不少體驗文的邀稿.
但這個產品是格友好朋友她們推出的新艾迪兒.....
為了要支持一下年輕人創業的熱情,所以一定也要讓Jasmine來幫忙介紹一下囉!!!

小小孩在出生第一年的成長變化真的很大.
這款貼紙是可以黏貼在寶寶的身上,讓麻麻在拍照記錄時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現在是幾個月.
總共有二款
(彩虹泡泡/花園派對)

這個貼紙的黏膠是對寶寶的身體皮膚不會有傷害,也不傷衣料.
像每個月都有在記錄寶寶成長狀況的麻麻,
就可以醬子趣味的貼在孩子身上.

我家Jasmine是在六個月左右會坐喲!

也在7個月左右學會爬喲

在9個月已經可以扶著站穩穩,然後也可以安全的往地上坐(不會往後倒)

呵!我家Jasper看妹妹身上貼數字貼紙,很有趣的說 : 妹妹好像要比賽喲!!!
這麼大的四歲小哥哥也直嚷嚷著想要在身上貼跟妹妹一樣的貼紙.
不過這真的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哥哥已經沒有辦法再貼了啦!!!!
可惜我家Jasmine現在已經是九個多月了,所以這二組寶寶黏TT也快不能用了~
如果家裏有小娃娃或者目前正懷孕中的媽咪對這寶寶黏TT有興趣也想要的話~
可以來信我會再隨機抽籤把這二組送給有需要的媽咪喲!!!
(其中有一組是有黏貼過一次,但不影響喲!!!!)




哪裏買 -->【HB寶寶城】 (或者在奇摩搜尋關鍵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