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jpg  

呃~這個蛋糕很二光吼!?
前二年都是買奶油很多的蛋糕,其中有一年還去訂造型蛋糕(朵拉造型)
但我家Jasper也被把拔訓練到看到有顏色的奶油就問 : 這是有色素嗎?!
所以看到那些花花綠綠的奶油通通都會被掃掉又搞到到處髒ㄒㄒ滴.
於是這次買了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小哥哥一樣很開心的過生日.
A.jpg  

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家妹妹很想對那個蛋糕發動攻擊!!!
這隻小小迅猛龍在這一年來也跟著Jasper哥哥一起手牽手長大著...
認真說來我們當爸媽也謝謝哥哥是那麼懂事和貼心
去年妹妹還是一個讓我們大人手忙腳亂的小嬰兒,
謝謝哥哥這麼疼愛妹妹也一起加入爸爸媽媽照顧小小孩的忙碌生活.
隨著妹妹漸漸長大也跟著越來越皮,相對的做出危險動作或行為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有時也會失控的去破壞哥哥的東西,雖然Jasper有時也會生氣的大叫不要弄壞他的東西.
但哥哥有時也是很大方的喲~像是妹妹最近就把哥哥最愛的水槍摔壞...
當天心情還不錯的Jasper就說 : 
妹妹把我的水槍弄壞了,但沒關係壞了再黏起來就好了!!!
(不過當他心情不好時也會嘴巴開始碎碎唸,但東西還是會繼續借妹妹玩當個願意分享的哥哥)
Z.jpg  

因為Jasper的生日是在七月份,所以在小班和中班時的生日都在放暑假的錯過到班上慶生的機會.
今年因為新學校沒有分寒暑假,於是就可以帶著蛋糕到學校跟同學一起慶生.
把拔不喜歡訂色彩太鮮豔的造型蛋糕到學校,所以麻麻我就幫他做了一個餅干蛋糕塔到學校去.
Jasper看到蛋糕塔就好開心的說 : 他今年有一個真的蛋糕和假的蛋糕,好開心!!!
W.jpg  

隨著Jasper越來越大也似乎越來越懂的過生日好像要收到生日禮物(也許同學間都有在說)
所以今年生日快到也問我 : 麻麻~我今年的日生禮物會是什麼呢?!
我反問他 : 你有看過麻麻生你時很痛的影片吼?!
他說 : 有呀~妳的肚子好大..妳好痛哦!!!
我再問他 : 我生你的這天就是你的生日,那我這麼痛你要給我什麼禮物當補償呢?!
他想了想說 : 我會用紙做個扇子給妳,讓妳可以搧涼哦!
呵~這孩子今年並沒有收到什麼特別炫的生日禮物,但我很開心的收到他的扇子.
還有現在他長大也會自己倒水了,所以從今年生日開始,以後每遇到生日就要倒水給爸爸媽媽喝
在他端水給我們時會說 : 今天是我生日,謝謝把拔麻麻照顧我!! 
其實我家劉把拔坐在椅子上接受Jasper奉茶時也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照顧孩子雖然是父母的責任,但我會很受不了小孩會誤以為父母做的一切都是應該.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動作,但那背後的義意卻大不同呀!!!



親愛的Japser
把拔麻麻祝你生日快樂
你現在已經是升班變成大班的哥哥
希望你在未來的每個日子都可以過的很開心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