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陳小潔前陣子開始在喝雞精嗎?請複習-->陶窯の滴雞精 (點)
時間過的真快~~我己經把20包通通都喝光光囉!!
ㄎㄎ~田原香雞精真的是我喝的最心甘情願的雞精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它的味道 --> 有濃濃的雞湯香味;沒有噁心的雞精腥味
大家先來看一下我到底在喝什麼吼?!

哈~老實說!我第一次把它倒出來時還真覺得它像茶凍咧!
這東西我粉愛呢~~完完全全是專為我設計的 -->想補身體又怕胖
哈~我尢了不起知道找這給我!!雖然我產後瘦身瘦的很快 (點)但也不可以輕易放鬆又胖回來呢!
ㄎㄎ~~強烈推薦給想要健康又怕胖的水水或麻麻喲!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可以用微波或電鍋加熱!!不過我和劉把拔喜歡用隔水加熱~

因為我都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但是每天早上要趕出門上班去,哪有時間用電鍋
可是劉把拔又超討厭使用微波爐~所以我們都用100度的水隔水加熱就ok囉!

記得我自己之前為了要幫助自己排的卵子漂亮健康一點~所以有自己滴雞精過!
只是自己滴出來的雞精上面浮的那層油真的讓我超害怕的....
且滴完雞精後的雞肉才是麻煩~因為變的超硬又沒水份粉難吃呢!
所以那時只滴了二次~我就放棄了!不過若那時早知道有醬子的東西就好了...

說到這次喝下來心得~真的覺得雖然這雞精是貴了點,但它真的貴的有價值呀!
因為呀~陳小潔的小紅在這個月剛好有來找我!每次我的量都少少的沒有很多
但我這次想說每次MC來都很沒精神,那乾脆來喝個雞精補一下~
沒想到這次的量竟然恢復到以前身體較好時,量有多一點了耶!

另外,陳小潔因為在5-6年前曾走樓梯不小心摔了好幾格樓梯
那時我的脊椎還有裂傷呢~雖然那時有治好,但生完小孩後好像又復發
所以這些日子我都會去找中醫做針灸及拔罐放血的治療
只是有做過針灸的人都知道~做完針灸放血的隔一天會很累!
不過我也嘗試著在做完中醫療程後馬上喝雞精下去
我特地試了二次耶~二次有喝雞精的隔天都不會累到不行喲!
所以我想有時身體還是要適度的保養啦~~~這真是差很大呢!
至於劉把拔喝下來的感覺是只要前一晚有熬夜,隔天一早喝下雞精
接下來的整天精神狀況都會不錯呢~呵!所以囉~我們也算又找到一個寶物呢!
我後來也有去田原香的部落板留言詢問BB可以吃嗎?!
她們說一歲以上的BB可以一次先用半包加入飯或粥中讓BB吃喲~
呵~這次的被我喝光光了!等下次再去訂的時候再來給Jasper吃看看囉!
現在已經入秋冬了~~家中大大小小的成員都要好好保養增強抵抗力!
我想醬子的保養應該比去打那個剛推出的新流感疫苗來說保險一點吼!!

如果有興趣的麻麻或水水可以直接去他們的部落格去詢問哦!
原來田原香的老闆娘本來是在外商公司領高薪的上班族,
但是因為她的BB身體不好的程度壞到沒有保母願意帶她的BB
所以她才不得己的辭職自己帶小孩,進而變成研究怎麼養無抗生素的雞及做雞精
她的部落格中的資料也很豐富哦~快去看看吧!

田原香部落格:田原香自然雞 <--點
好康到休報喲:各大媒體專訪 <--點
自然雞怎麼來: 自然雞的養殖模式 <--點
雞精怎麼做滴:什麼才叫味蕾上嚐的到的美味雞精 <--點
要去哪裏敗咧:田原香網路商店 <--點


喜歡小潔這篇分享文章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回應及推推就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關於 : 滴兒潔 V.S. 女星好孕多靠「滴雞精」(點)

【聲明】
  於田原香廣告中提及白白的母乳是沒有營養的報導,
  陳小潔在此聲明~我完全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語(我的文章內本來就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田原香已有來道歉並表為誤植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