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喜歡吃溼溼的飯~
吃飯只要拌上有味道的醬汁就會吃的很快很快.
所以從小到大他最喜歡吃醬油滷汁拌飯
每天在想要煮什麼菜就一定會想想有什麼醬汁可以讓他拌飯
不過每天看滷汁我都看到膩了,真不懂這孩子怎麼可以愛它愛這麼久
但在他上學後願意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所以咖哩燴飯這種東西也是可以讓他快速吃完一碗飯喲

這道咖啡牛肉是每個麻麻一定都會煮的一道菜色~因為大部份的小孩都很愛.
我家把拔和小孩都不敢吃辣,所以平時有習慣買二種牌子的咖哩也一定都會選偏甜的味道


材料也很常見就是 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牛肉
該削皮的,該洗的,該切的就照自己呷意的切一切囉

把這幾樣東西炒到散發出香味後,就把它們通通裝到鍋子裏加水
接著又是放進我的小幫手~大同電鍋.....讓它們慢慢燉

大同電鍋燉個二杯水後再悶一下,這些食材和肉都變的超軟
完全節省我的時間,不用費心的在瓦斯爐旁邊慢慢顧

我通常是中午把它們放入電鍋裏燉.
等到我下班回到家再整鍋拿到瓦斯爐上加熱依序放入咖哩塊和鮮奶


濃度完全就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加囉
重點是肉和洋蔥,馬鈴薯,紅蘿蔔一定要燉軟軟的
醬子我家Jasper才會肯乖乖的全吃下去

有時知道自己隔天上班會很忙,下班會很趕時....
我腦袋就會想起這道菜~簡單的咖哩煮一煮再燙個綠色的花椰菜....
醬子也是會讓小朋友吃到營養滿滿的晚餐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