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謝謝陳小潔的劉北鼻!
不知是否在我的威脅之下才變聰明的你
原本一點都不浪漫的你~今天給你打100分!
想起來應該說迷信還是好笑呢
因為農民曆說9/30屬龍65年次不宜往北
所以陳小潔自己去新竹找你"過生日"!
感覺得出來你做到了我的要求:今天陳小潔最大!
求婚=鮮花+戒子+跪下(背景音樂:今天妳要嫁給我)
你都做到了~可惜現場沒有其他的人可以幫我們拍照存証!
但今天的一切小潔會永遠記在腦海裏一輩子的!

**************************************************************************
因為65年次屬龍今日不宜往北行~所以陳小潔也要自己回家囉!
從抱花下北鼻的車那一刻開始就覺得好重哦!
上了火車後就有人一直看著它~不小得是不是在幫小潔數有幾朵花!
但各位旅客你們也都太認真了~竟然有個高中生妹妹看到差點忘了下車去!才急忙被同學拉下車!
到了桃園走著走著,又有個媽媽出現了直接問我~這是人家送妳的還是妳自己買的呀?要多少錢呢?
呃~真是尷尬!這位媽媽妳是買菜問價錢的毛病又犯啦!
重頭戲來了~小潔要騎車回家企!但花塞不下怎麼辦呢?
答案是:硬塞在腳踏墊!結果是:小潔變的很像送貨的~因為腳實是在打太開了啦!
這要怪啥米呢~我想應該是農民曆吧!
**************************************************************************

今天接到好多的朋友的祝福哦!
真的感覺到~到了醬子的年紀
有人還記得自己的生日真的覺得很感動!
謝謝大家!還有我最愛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