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年紀到了一個階段~~~
有時不用山珍海味;也可以吃出幸福的味道!!

記得小的時候在唸國小國中時;天天都在期待每年的這天到來
-->因為這一天總是有滿滿的禮物及好吃的糖果餅干
漸漸長大到畢業出社會後,這一天似乎變成排年休的必選日子
-->因為這一天沒有休假去渡假,總覺得對不起自己
記得那時年輕時,這一天的行程只有五個字"滿.滿.滿.滿.滿"
-->因為年輕愛玩嘛!!有的吃飯& 唱歌& 跑趴...那是多麼快樂的事!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一天對我而言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因為這一天只要有老公及孩子陪在身邊就很幸福了

大家知道這天是什麼日子嗎?ㄎㄎ~~我說的是生日啦!!
哈~我想不小得的人會以為陳小潔是有多老啦......
這種生日感觸一定要那麼深刻嗎???其實也不是醬子說啦~~~
但我想應該也有人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呃!像我這種年過三十的麻麻.....
在這特別的日子裏,似乎不會去期待自己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
因為呀~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被小小孩纏住啦!
不要說要做什麼聚會~有時連要聊個心事講個電話都要等小孩睡著咧...
所以我總覺得在這特別的日子中接到祝福的mail & 電話 & 簡訊就會讓我好感動呢!
在大家生活都那麼忙碌的狀況下~還會記得捎個信息給我祝福...
那份用心的祝福真的會讓我感動到整個滿出來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年齢又加了一歲了~~離"老查某"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最近有收到一封轉寄的mail,主旨大概是把女人的年齡用球來形容
呵~雖然之前有看過了!但看完還是忍不住在嘴角掛上抺一苦笑呀!

17歲到20歲的女人像個橄欖球-->20幾個人搶著要
21歲到30歲的女人像個籃    球-->10幾個人搶著要
31歲到40歲的女人像個桌    球-->2個人都說不要
41歲到50歲的女人像個躲避球-->看到的都快閃
51歲到60歲的女人像高爾夫球-->滾的越遠越好
呵!妳現在是什麼球呢?陳小潔己經是桌球了呢~




呵~前面分享了一個不是笑話的笑話
現在請大家吃蛋糕囉~~ㄎㄎ....J呷賣肥啦(台)




呵!覺得女人年齡像球形容的很貼切的就給個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