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診李醫師宣佈陳小潔懷孕時 我和北鼻真的有點給它呆住了(7w+2d)

今天約好要去看心跳 很明顯地我們比較興奮囉

但昨晚沒事跟北鼻瞎聊 還挺害怕會看到兩個心跳呢 千萬不要來個雙胞胎呢

呵!今天終於是有預約的 所以真的一點都不用等呢

我報到的時間剛好就跳到我的預約號碼呢 我只好趕快打電話給還在樓下停車的北鼻

真害怕北鼻沒看到小北鼻第一次出現的心跳呢

不過我想北鼻一定是用跑的衝進來 因為陳小潔躺在床上時他還在喘氣呢

李醫生輕輕地用著超音波儀器沒兩下就說:有心跳囉!

陳小潔很努力的看著螢幕心想:在哪呀?!

北鼻也同時問李醫師:有嗎?沒看到呀~

李醫說:等會兒~我把他放大~看到了嗎?一閃一閃的呀!那就是他的心跳哦!

這是我和北鼻第一次看到小寶寶的心跳呢~

可能還太小吧~說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還是很開心~我的小北鼻很乖~有心跳囉!



嘿!我也拿到媽媽手冊了喲~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