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Jasper滿一歲之後~有一個問題是越來越多人問了!
那就是 : "
什麼時候要再幫Jasper添個DD或MM呢?"
唉!有時覺得人生好像都是被催著前進的~
身邊的人感覺到妳長大變女人時就會有人問 -->
有沒有交男朋友呀!
等到自己身邊有個固定的男友時就又有人問 --> 啥時要結婚呀!
只要一結了婚就馬上有人接著問 -->  哪時要生寶寶了?!早點生比較好~
等生了一個小BB後再來就又聽到 --> 再生一個吧!一個BB很孤單可憐
這是我目前遇到的狀況啦~~不過我想這個問題會繼續連接下去的!

話說到要不要再生老二這個問題~我們夫妻曾經為了這問題討論很久!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劉把拔覺得有Jasper就好; 我則是想要一個MM
但後來討論的結果是劉把拔贏了~他用三個理由說服了陳小潔
1. 如果再來一個DD該怎麼辦--> 想到兩個男生在玩耍~~驚!我一定是個超沒氣質的媽
2. 有了二個孩子以上做父母的一定會偏心 --> 這是劉把拔很堅持的!他說沒有人不會偏心滴
3
. 以後老了~還是要靠自己不如多存點錢當老本 -->嗯!現在是養老防兒的年代
不過我自己最近又默默的再加一個因素....
4. 我可能生不出來 --> 不易受孕的我就不用想太多啦!
所以囉~我想Jasper想要有個DD或MM來陪伴....應該有點難呀!

說到不易受孕這件事~~我想對於想要有一個BB的女人來說是件很心痛的事情!
前幾天在看自己於2007年時寫的一篇網誌  我要一個小孩  <--點我
看著看著也想到自己在求孕的那一年真的啥米東西通通在吃&有些事情也努力做!
1. 維他命E  --> 另一個名字叫生育醇 (幫助受孕的保健食品)
2. 聖潔莓 --> 植物黃體素是給排卵期時高溫期不足的人吃的!
3.
花旗蔘粉 --> 因為不方便燉排骨吃,所以直接吃藥粉!(補子宮寒)
4. 月見草 --> 因為經期不順,所以吃這來調經期
5. B群+鐵 -->  幫助子宮強壯及排出優質的卵泡
6. 綠藻 --> 調體質用
7. 葉酸 --> 孕前三個月就要開始吃的營養素
8. 大豆異黃酮 -->  調節女性荷爾蒙
9. 看中醫吃中藥 --> 也是調身體
10. 看西醫量體溫 --> 也是為了想懷孕
唉!我大概可以想起來的就這些了~當然拜註生娘娘也是少不了的!
回想我的梳妝枱在那時期擺的都是這些瓶瓶罐罐再加一枝基礎體溫計
炒飯這件事情變成一點都不美好~甚至有點在交功課的感覺!
所以囉~我不敢妄想自己可以生的出第二胎囉!
不過有人說~生過小孩後MC來會變的不會痛也變的比較順!
我個人覺得變的比較不會痛是有滴~但我依舊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我的小紅現在仍然是2-3個月~才會來找我一次!!!
唉~難怪我把拔到現在還是說我的身體是"
三補身體"!
還好一直有在看中醫做身體保養~~現在算是勉勉強強啦!

最近中醫生一直叫陳小潔平時可以喝個雞精來保養身體~
醬子也可以增強免疫力!以對抗恐怖的新流感.....
只是吼~我個人對市售的雞精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啦!(有雞味)
這輩子唯一有乖乖喝雞精就是在懷孕後期努力養胎時有認真喝過
唉~從準備懷孕到懷孕時期~真的吃了很多我最討厭吃的東西啦!
但現在叫我要去喝雞精來保養~說真的有點難呢!因為沒有動力啦....


唉!這篇最後的一段~劉把拔別來看吼!
陳小潔就是不愛喝雞精~不要再逼我啦!
如果你要喝我會全力支持你滴....



對小潔這篇文章有感觸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回應及推推就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